从芜

微博:白门脆杏

突然上线。

自认为自己足够幸福,定了那么高的目标,迄今只收到过一个姑娘不屑的打击,多数人是鼓励,尤其是我家的哥哥姐姐舅舅姑姑,他们都说,如果考上了,会给我很好很好的奖励。

非常庆幸自己的身边都是这样善良而美好的人,也谢谢有些朋友,并没有把这样的不屑宣之于口,不吝给我一个鼓励。

我不是在说笑,也并不希望我心爱的学校成为在我头顶的石头,阻碍我向前走。

这不是给自己留退路,我想去那里,并且会为之拼尽全力。

就像1998里的那句,“并不是让你把一次考试当成人生成败的赌注,而是希望你在年轻的时候,尝试过一次全力以赴。”

如果提前了解了我将要面对的人生,我依然会这样前来。

就像古斯巴达的战士说的那样,“我将归来,万马千军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从芜 | Powered by LOFTER